close

3 May 2014, 我在靈的指引下來到了伯利恆.

就好像有一股力量帶我到這裡來, 沿途都有人接手幫助我, 我一點都不需費心思.

 

毫不費力地來到耶穌出生的地方, 住在旁邊的飯店. 這對我實在是大大的驚喜, 因為原本以為耶穌出生地是著名聖地與觀光景點, 旁邊不會有飯店, 而且這裡實在比我想像漂亮. 還有飯店花園廣場可以就在旁邊坐下來喝水聊天, 如此的靠近!

 

我就這樣散步十秒內走到了傳說中的聖地. 哈!

 

門口排了小小隊伍, 我跟著排隊. 聽見兩位女士猜我國籍, 我回頭和她們打招呼, 知道了她們來自西班牙巴塞隆納, 她們也知道了我來自台灣.

 

進門口前, 因為警衛很客氣請我將外套穿上, 我不小心在過那低矮的門的時候, 撞到了頭, 但是一點都不痛

 

進去以後, 剛開始還很輕鬆東看看西看看, 聽聽這個領隊講話聽聽那個領隊講話

 

後來走到了大殿前, 我被震攝住了!

 

不是因為它的建築或裝潢. 是因為我沒有預期到的能量.

 

我第一次什麼叫做 awe , 什麼叫做敬畏. 有生以來第一次了解這個詞的內涵!

 

祂的能量太崇高太神聖了!有難以計數高峰經驗的我都難以想像!

 

腦袋裡閃過許多聖經提到的故事, 第一次對聖母處子生耶穌, 有如此再確定不過的感受!第一次如此清晰地了解, 為何耶穌會以聖經那樣的方式說話了!

 

我對歷史完全地改了觀!

在高次元, 孩子的確是用能量的方式產生的. 而當時神為了人類, 真的讓奇蹟誕生!

 

我不禁懷疑起, 當時神的初衷, 真的是要讓耶穌來救贖人類. 並不僅僅是一個象徵或教導

 

祂真的是猶太人的彌賽亞! 

 

後來許多合一的教導都來自於耶穌, 最經典的是[奇蹟課程], 祂的愛與智慧是無可匹敵的.

 

我就這樣驚訝地站在那裡感知那神聖崇高的能量, 許久許久, 充滿敬畏地

 

 

 

p.s 隔天, 由於睡床重能量的關係, 我的頻率掉了下來, 頻頻排毒. 再進去的時候, 沒有像第一天直接可以連結到高次元神聖的能量, 不禁想起來第一次進去舒服地撞到頭可能也幫助了我.

後來花了些時間, 還是連結到了, 以無限符號送出連結

5 May 看到新聞, 巴勒斯坦兩大派和解.

 

arrow
arrow

    光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